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管理学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666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管理学本科专业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管理学本科专业,可以帮助学生发展分析与实践能力。该课程主要研究管理理论,创业实践,新兴国家发展趋势,以及它们与新企业创建、公司企业、社会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的管理之间的联系。该专业选择灵活,可与其他多种专业结合构成双学位进修,如: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和体育和事件管理等。学生在第一学年可以更改所选专业。

企业家精神是管理层研究和实践的重要领域。这不仅仅对创建新的投资机会或管理一家小企业有用。如今,各个领域内的众多组织不论规模大小,都在寻求符合“企业家精神”之绝佳描述的个人。位让学生有机会开发有价值的分析和实践技能。该课程对管理理论和实践进行研究,结合新兴国家的企业家主题和趋势、行为、流程和技能并考察它们与创建新的投资机会、公司、社会企业家身份、中小型企业管理(SMEs)有着何种联系。

管理学(8门课程):人员管理、运营管理、项目管、企业行为学、非会计人员的管理会计基础、创业战略研究、管理与领导能力。就业前景: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商务顾问、企业经理、企业家、行政管理及高级管理等广阔领域。

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高中毕业或完成JCU预科课程;2.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单项:5.5;托福:总分79,单项: 19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申请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