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申请基本语言及成绩要求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1525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申请基本语言及成绩要求简介

语言要求:大部分本科项目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TOEFL总分不低于79分,写作单项不低于19分;PTE总分不低于57分。部分医学、教育、法学、卫生相关项目要求更高,具体请查看下方相关学院的申请说明。

高中平均分要求:会考成绩70%-80%,商科、理工科和卫生相关的项目要求较高,文科类项目要求相对较低。具体请查看下方相关学院的申请说明。

高考成绩要求:高考分数达到本科三本线以上。

学位背景要求:有高中毕业证书,或参加高等教育文凭课程,或在中国就读本科1年级。

年龄要求:按澳洲573签证的要求,国际学生入学澳洲高等教育机构时必需年满16周岁;如未满18周岁,需指定身在澳洲的监护人——可以是与自己随行的父母,可以是澳洲的亲戚,也可以是寄宿家庭的主人

注:

(1)詹姆斯库克大学接受双录取,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的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段

(2)詹姆斯库克大学提供条件录取,如申请者语言未达上述要求(而且也未申请语言课程),但其它条件符合学校要求的话,学校会先发放条件录取给学生,后续学生必须将语言要求提高至学校规定的分数,方可以换取正式录取Offer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商科硕士专业学费介绍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