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特点

发布时间:2016-06-11      浏览次数:1943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

所有课程都是采用全英文教学,针对母语非英语教学的学生我们特此开设了自己英文学习中心,帮助这些学生巩固英文能力,为日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学生无需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只要参加英文入学考试,根据成绩分班参加不同级别的英文课程,只要通过最高级别的英文考试,学生就可以直接升入专业课程。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特点

新加坡JCU针对国际学生开设的全日制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学生和老师之间有更多的互动与接触。除此之外,新加坡校区还针对目前已经在新加坡工作的海外人事开设了部分兼职课程,他们可以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继续进修,一举两得。针对新加坡本地其它学校的转学生,JCU新加坡校区也会根据学生实际所学科目给予相应的学分减免,学生可以更快完成学业。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提供就业保障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完善的教学设施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