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如何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中国高中生本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1244

詹姆斯库克大学(JCU)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在环境和生态研究领域具有世界领先地位。作为澳大利亚杰出的热带研究和教育机构,大学把大部分研究活动投入到与热带生命息息相关的领域中—如热带健康、海洋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研究、旅游和农业等。今天来说说如何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中国高中毕业生本科项目!

项目简介

国际学生通过两年新加坡和一年澳洲的本课程学习,在提升学历同时,更丰富了学生的国际文化体验并增强学生高端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大学高中毕业生提供通往新加坡及澳洲学习最便捷的通道。

开设专业及优势:

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国际商务、银行与金融、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学、运动及会展管理等专业供学生选择。

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商业管理课程侧重于帮助学生们提高交流及社会技巧,建立广阔的人脉关系网,开创创新商业思维模式,理解项目管理方式以及掌握批判性思考及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等。

项目优势

1)本科课程时间分配及费用

詹姆斯库克大学本科课程共计6个学期24个科目。

a)新加坡校区完成本科前4个学期课程(共计16个科目16个月时间完成),

学费约16万人民币。生活费6-8万人民币。

b)澳洲校区完成最后2个学期课程(共计8个科目8-12个月时间-每年3月入学需要8个月时间完成,7月入学则需要12个月时间完成含假期4个月)

学费约10万人民币。生活费8万人民币。


如何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中国高中生本科项目?


2)英文要求及费用

a)雅思6.0小分不低于6.0 直接入读专业课

b)雅思5.5-配加1个级别英文课程(4个月)/学费约1万6千人民币。

c)雅思5.0分-配加2个级别英文课程(8个月)/学费约3万2千人民币。

d)雅思4.5.&4.0分-配加3个级别英文课程(12个月)/学费约4万8千人民币。

e)没有雅思成绩的同学可参加大学内测来评估英文水平从而配加语言课程

3)新澳校区转换项目

统一的大学管理系统及新澳校区之间的互通性使学生们可以无缝隙无障碍的进行校区交换。对于先进入到新加坡校区就读的学生来说,可选择最后两个学期转移到澳洲校区学习从而完成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事宜。同时新澳两国的留学经历为今后继续深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学时间

新加坡校区语言开学: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

新加坡校区专业课开学时间:3月、7月、11月。

澳洲校区专业课开学时间:3月、7月。

招生对象

该本科项目针对中国高中毕业生,三年六学期成绩均分75%-85%以上(试申请专业不同而定),高二结业生可先申请大学预科课程后再进入本科课程。

关于中国高中毕业生本科项目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我们也要重视成绩的提升,以上关于詹姆斯库克大学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詹姆斯库克大学学费、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相关资讯,可以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