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1295

幼教专业一直是新加坡大学的热门专业,关于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这一信息,如果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大学的幼教硕士专业可以选择詹姆斯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课程。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幼教硕士专业的课程设置。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课程,在教育培养上,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课程主要培养教育学师资、教研人员、教育管理人员和教育学研究生优质生源,研究人类教育现象和问题、揭示一般教育规律的科学,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观念,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

在课程安排上,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申请学生们,需要注意把握好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学制信息、毕业证书颁发信息以及学费内容等等。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课程的学制是12个月,学生在一年的学费准备上,大致需要35390新币左右。毕业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的学生,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毕业证书,每年的3月、7月和11月开始开课。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詹姆斯库克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学费


在专业申请上,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硕士专业留学的学生,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达到雅思成绩6.5分,或是做学院安排的入学语言评估测试。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专业硕士申请的学历要求上,需要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就业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硕士就业,就目前来看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新加坡是是一个对教育十分重视的国家,对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的。新加坡教育专业就业情况,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从事的职业有普通教育人员,出版社、报社编辑人员,政府事业单位人员等。新加坡教育专业较好的大学专业有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和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育学硕士课程。

关于专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我们也要重视成绩的提升,以上关于詹姆斯库克大学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詹姆斯库克大学学费、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相关资讯,可以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