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分阶段安全复课基于各种实际考量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376


詹姆斯库克大学(JCU)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在环境和生态研究领域具有世界领先地位。作为澳大利亚杰出的热带研究和教育机构,大学把大部分研究活动投入到与热带生命息息相关的领域中—如热带健康、海洋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研究、旅游和农业等。今天来说说如何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旅游专业课程!

分阶段安全复课已根据各种实际考量


新加坡全国中小学和初级学院于6月2日开课,约25万名学生重返校园。除了毕业班学生,其他年级轮流每周回校上课,不回校时则居家学习。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于昨晚在面簿发文表示,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居家学习已成为新常态,但随着新加坡步入安全重启的第一阶段,将有另一个新常态,即师生返校后,上课环境将与之前不同。

新加坡所有学前教育中心、中小学和初级学院今天复课,但第一周仅限部分年级回校。早前报道,复课后采取的防疫措施包括,学生和教职员须戴口罩或防护面罩上课、学生之间的座位须保持距离,并错开放学及休息时间等。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昨早走访新加坡本地一所小学后受访时指出,家长对复课难免有顾虑。但本地每天的社区病例已呈单位数,前天则是零病例。

“我们现在开放后,病例难免会增加,但只要能控制它,不让它继续传播,我们还能继续运作。若现在开学都不自在,何况下个月病例或提高时?这样的话,学校就得长期停学。”

在疫苗研发之前,新加坡可能在一两年仍面对冠病风险。政府能选择继续实行阻断措施,但人们生计会受影响。学生长期不上学,影响的不仅是学业。

教育不只包括考试,也是一段成长过程,对学生的身心、心理和品格发展等都很重要。长期不来学校,这对一代学生的影响会很严重,尤其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此外,阻断期结束后,家长即将复工,学生开学能让家长放心工作。开学也能避免部分年轻人在阻断措施后在外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环境。

配合防疫工作,学生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指出,居家学习无法取代课堂学习,却能从中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新加坡教育部接下来会探讨如何更有效地融合课堂学习与网上学习,提升教育素质。


詹姆斯库克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学费,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


教育部早前也宣布,减少全国会考的考试范围。他希望学生和家长不必焦虑地揣测试卷的难易度,凡事尽力而为,不该让非常时期的一次考试来决定孩子的未来。

最后,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呼吁新加坡民众尽社会责任,学生和教师本人或家中有人生病应该留在家里,想要控制疫情关键需要人们互相合作,注意个人卫生并为他人着想。

中小学及初院出席率都超过97%

新加坡教育部透露,昨天小学和中学的学生出席率分别约97.6%和97.7%,初级学院和高中则有98.4%。

近两个月宅在家,不少学生昨天满怀期待回校。新加坡教育部长走访的这所小学的学生出席率约96%,与平时相近。学生戴着口罩抵达学校后,根据所属年级的楼梯前往课室进行升旗礼。各年级学生有指定使用的楼梯和厕所等,走廊外放置围栏指引人流,减少学生跨年级接触。

在校学生和教师都得戴口罩,只有12岁及以下的学生,以及在课室教学的教师可使用防护面罩。该校副校长受访时指出,学校也找制服供应商制作可重复使用口罩,免费赠送给低收入家庭学生,其他学生可购买。

复课后,

不仅需要校方做好充足的防疫措施

学生自身也需要自觉采取防护措施

关于旅游专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我们也要重视成绩的提升,以上关于詹姆斯库克大学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詹姆斯库克大学学费、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相关资讯,可以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