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课程设置

管理学本科

隶属专业: 商务管理类 - 管理学
课程等级: 本科
颁发证书: 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
学      制: 24个月
开课时间: 三月/七月/十月
报  名  费: 250 新币(≈1,277 人民币)
学费总计: 47,765 新币(≈243,898 人民币)
费用详解: 1、学费可分期付款。 2、以上学费包含7%政府消费税。
杂费总计:
课程介绍: 企业家精神是管理层研究和实践的重要领域。这不仅仅对创建新的投资机会或管理一家小企业有用。如今,各个领域内的众多组织不论规模大小,都在寻求符合“企业家精神”之绝佳描述的个人。位让学生有机会开发有价值的分析和实践技能。该课程对管理理论和实践进行研究,结合新兴国家的企业家主题和趋势、行为、流程和技能并考察它们与创建新的投资机会、公司、社会企业家身份、中小型企业管理(SMEs)有着何种联系。
课程安排: 学生将需要在两年中学习24门科目,主修课程有商务谈判、应对组织的灵活性、跨文化管理、管理中小型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新兴经济体中的企业家精神等相关科目;学生还可以辅修以下这些课:营销基础、商业法律和道德、商业研究方法和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