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奖学金及学生公寓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1507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2016年费用与奖学金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2016年学费范围为$24,000-$30,000,商科、人文类专业偏低,理工、卫生相关专业偏高。詹姆斯库克大学仅通过澳大利亚政府和部分澳洲机构向国际学生提供少量奖学金。

詹姆斯库克大学住宿服务中心帮助学生申请和安排学生校内或校外的住宿。校园住宿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申请分别开放于8月1日和4月1日,建议学生尽早申请。目前校园住宿仅限汤斯维尔校区。主要有以下学生公寓,分别是:

George Roberts Hall

Rotary International House

Saints Catholic College

St Mark’s College

The John Flynn College

University Hall

Western Courts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申请基本语言及成绩要求简介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学位项目详解